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分工会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陈曦发布者:常太明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31

  11月1日,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分工会举行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孙爱民老师荣休仪式。仪式由党总支负责人江小丹主持,海外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合署)全体教师到会参加。

  在仪式上,费建明首先代表部门全体教师向孙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孙老师深耕讲坛几十年如一日,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璀璨华章,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这些退休教师们能够继续关注和参与学校今后的发展,为部门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费建明向孙老师献上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奖牌,表达了全体教师的敬意和祝福。他表示,工会将继续关注和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每位荣休老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大会还播放了由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录制的祝福视频。

   最后,孙老师发表了荣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不舍之情,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参与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师荣休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更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为部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