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分工会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陈曦发布者:常太明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6月21日,基础教学部与体育工作部分工会为施建林教师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江小丹主持,部门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为施建林老师录制的祝福视频。施建林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33年来的奋斗经历,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并感谢学校和部门对自己从教以来的信任、关怀以及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部门发展越来越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续写新的华章。

   费建明代表学院对施建林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诚挚感谢施老师在校从教生涯中的全情投入和无私付出,对施老师躬耕教学、无私奉献、严谨治学、与人为善、淡泊名利的优秀品格给予高度褒奖。费建明代表部门全体教师向施老师献上光荣退休纪念奖牌,数学教研室陈曦老师代表分工会上台献花,祝愿施老师退休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充实快乐!

   三尺讲台,奉献无悔丹心;一块黑板,成就终身荣光。全体参会教师感动于施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潜心育人工作的敬业精神,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成就,也更加真切地认识到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江小丹在总结中强调,党总支将持续加强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厚植情怀、涵养师德,希望全体教师以施建林老师为榜样,抓牢手中的接力棒,砥砺前行,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的教育事业中,为学校的“双高”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