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张露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92

2021年10月31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67所学校的152名选手同场竞技,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卓越的英语写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获佳绩,三名选手参赛,两名获一等奖,一名获三等奖。此外,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复赛优秀组织奖”。

早上九点,秋日的暖阳照进考场,所有的选手和监赛老师已就位,大赛工作人员、评委和志愿者也随时待命。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认真审题,冷静思考,一篇篇佳作在飞速书写的笔下诞生,选手们以严谨的思维、精彩的语言展示了英语的魅力。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共同评阅,仔细复核,最终评出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

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推动英语写作教学,从而进一步推动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我校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校领导高度重视,主持召开协调会并深入现场指导,基础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信息化中心、教务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确保了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大赛现场有序的管理、优质的赛务保障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赢得了评委专家和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