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量化责任指标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277

  为进一步推动基础教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工作责任,519日,基础部体育部召开了工作例会,副校长姚庆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部长胡建虹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安排,就各项师生赛事的前期准备、学生选拔、培训情况以及已经取得的大赛成绩做了详细的总结,姚院长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提出,各项大赛目标要明确,力争各级别一等奖项,构建好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大赛体系,教师团队之间要互相点评,互提建议,充分使用外部专家资源,不断进行打磨。课程建设要抓好几个关键环节,做到严、建、管、用、绩,利用课题申报、教材升级等平台开展好建设工作。体育用品耗材管理要规范,各项流程要有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体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把工作重点做成亮点,把亮点做成特色,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双高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部,体育部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