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举行2020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孙昱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3232

117日,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述职会议。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部长胡剑虹主持。

首先,副部长钱北军以寻创新找突破,提服务抓落实为主题,就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分别从工作成效、存在不足、明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副部长周娟以服务学校内涵发展为目标,以提升教学教改能力为主线,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努力推进教学改革工作为主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部长胡剑虹主要围绕2020年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要点要求和分解到部门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全面汇报了本部门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明年的工作的打算。她肯定了本年度部门取得的成果,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述职大会让全体教师更加清晰了解了2020年全面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统一认识了明年的工作目标和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