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第一支党部开展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作者:王彦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89

1221日,直属教学单位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静芳主持,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党章》专题学习。

会上,王静芳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把《党章》学通和学透,联系实际,要把党员的义务铭记在心,始终把为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另外,她还带领全体党员会上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

 最后,王静芳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