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考点初赛工作

作者:张露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856

1025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举行,全国一千余所高校超过100万大学生参赛。我校基础教学部承担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报名和考务等工作,全校近100名学生参加竞赛初赛。

竞赛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本年度竞赛由于疫情原因被迫延期,这给组织参赛带来很大的阻力,但在基础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报名和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和基础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报名和考务等各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基础教学部、教务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大学英语课程任课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也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