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邀请兄弟院交流技能大赛经验

作者:张露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11

为更好地备战江苏省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的比赛,918日下午,我校基础教学部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竞赛团队来我校进行交流。我校基础教学部部长胡剑虹、副部长周娟出席活动。

胡剑虹致欢迎辞,欢迎两所兄弟院校负责英语口语竞赛的领导、老师和学生来到我校交流分享经验。

会上,参赛选手们按照技能大赛的要求,分别进行了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两部分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愉快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从选手选拔、比赛内容、训练方法等方面分享备赛经验,互相取经,相互学习,充分备战。

技能大赛比赛在即,本次交流将有助于选手对比赛有更清晰地认识,做更充分的准备,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慧、曾艳及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