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体育)部召开“新学期 新担当 新作为”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孙昱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75

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研究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96日,基础(体育)部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副校长姚庆文出席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姚庆文对部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提到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积极参加培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抓住国示范、省内双高院校建设规划的主流思想,在工作中不断挖掘特色亮点。姚校长介绍了其他院校在教学技能大赛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鼓励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早谋划,形成长效机制。

胡剑虹院长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学习了党委书记缪昌武《对标找差抓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旨报告,回顾了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解读了省属高校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指标。她提出全体教师要对标找差,查摆问题,深入思考,利用开学第一周时间深刻领会学校“863”计划和缪书记的报告精神。要求即知即改,直面瓶颈,破解难题。以结果为导向、考核为引领,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全体教师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高效的进行。

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创高水平院校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提高在位,互相补位,团队作战,怀有感恩之心,对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相互取长补短、分工合作、各自突破,做有政治信仰、教育情怀、担当精神的新时代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