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周颖荣获“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墨翰新时代书画展一等奖

作者:任爱珍发布者:王士恒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124

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书画教育研究院承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的“翰墨新时代”——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于2019119日至10日在武汉举办的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期间成功展出。

  今年七月,教育部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在济南成立了书画教育研究院,本次书画作品展是书画教育研究院举办的首次展示活动。 9月份,教指委发布展览通知,全国职业院校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19省(直辖市)的80多所高职高专及中职院校的师生作品621幅。展览共展出获奖作品120幅,经专家评议、教指委研究,确定一等奖20幅、二等奖40幅、三等奖60幅,优秀组织单位11家。我院周颖老师的书画作品“春风拂槛露华浓”荣获“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墨翰新时代书画展一等奖。